苏幕遮

无归期







USK/UKS[×]
CD[×]

© 苏幕遮
Powered by LOFTER

【米耀】风月

国设,250fo回馈,车真难搞。
----

“说些什么傻话呢。”他咬了他唇瓣一口。两人此刻对峙的位置不怎么安全,甚至可以称之为微妙,散落的黑发拂过阿尔弗雷德眉眼,茶褐色眸子浸了冷意保持着睥睨姿态俯视着他。

王耀的发带已经被他扯断了,领带也被阿尔弗雷德扯得歪斜,但这不妨碍他神情冷淡,甚至可以称为冷漠;他确实没什么空闲也没什么心情和阿尔弗雷德拉扯,偏偏这人揪着他不放,三两嘲讽混着嚣张发言,一双漂亮的眼里满是挑衅,只要王耀稍不注意,他就会跃起拿捏王耀命脉般。

王耀还是被阿尔弗雷德扯着领带拽了下来,两人唇瓣一触即分,阿尔弗雷德抬手摘下眼镜放到床头柜上去,顺势松了松领带,节骨分明的五指抓着深蓝色领带不怎么用力;他本是随意躺在大床上的,偏又有着莫名气场,叫人难以轻视。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王耀推开门之前分明已经做好了跟阿尔弗雷德吵起来的准备,更或者是打起来?哦,不,他向来是个不轻易动粗的人,但阿尔弗雷德敢违反游戏规则的话,他绝不会让他好受。

王耀甚至早已准备好一套完美无瑕的官方说辞堵阿尔弗雷德的嘴,可他独独没想过,推开这扇门,会看到阿尔弗雷德西装革履腰杆挺直地跪在床上,嘴里还叼着个避孕套。

王耀几乎是在刹那间就决定关门走人,奈何扣住手腕的力道太及时,王耀就这么被阿尔弗雷德扯了进来,顺带重重合上了房门。

眼前人没有一点自己干了什么破事的自觉性,他捏着王耀下颚,指腹来回蹭着柔软唇瓣,阿尔弗雷德没有急着亲上去,不用想都知道,王耀百分百会狠狠咬回来。

也是,跟一个疯子讲什么理呢,何况是个满脑子唯我独尊的混蛋;王耀挣扎了一下,身上人没有任何反应,于是他反客为主直接把人按到了身下去,他也因此被阿尔弗雷德扯断了发带,收拾服帖的领带亦随之歪斜。

“我以为琼斯先生找我来会有更重要的事的。”王耀口吻不怎么热络,甚至称不上礼貌;也是,他跟一个想要趁机从他这褥羊毛的王八蛋说些什么呢?说什么都不如实际行动有用。

“真够狠啊,王耀。”阿尔弗雷德食指指节抵住唇瓣,即使他此刻是昂头看向王耀,也没落了分毫气势。

“我不过是依法行事罢了。”有冷光扫过王耀颊边,不过这影响不了他心神,很久很久以前,他就已经尝遍世间冷意,更或是,所有寄存着恶毒期许的恶意。

两人心知肚明对方在讲什么,又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装傻,阿尔弗雷德能指责王耀些什么呢?指责王耀自私自利?不顾国际贸易法则?他家外交官可是很有一套说辞呢,这不过是中方正常的新年闭市罢了,琼斯先生又何必如此反应激烈呢?

“你这混蛋劲儿是打哪学的?教教我呗。”阿尔弗雷德坐了起来,捏着手里未开封的避孕套在王耀眼前晃;王耀视线越过阿尔弗雷德投向窗外,有条不紊地回答着:“这气质你浑然天成,丝毫没有学的必要。”

王耀有些犯困,这段时间他整合市场还有各种事项,这些事没做好之前,他没时间,也没心情好好休息,匆匆赶来见阿尔弗雷德他也是强打起精神好不让自己松懈给阿尔弗雷德抓住空子,奈何阿尔弗雷德的表现,简直是随便叫他来玩玩的。

浪费时间。

“如果没有其他事的话,我先走了。”王耀撑着身子想要站起来,随即被人扯得一个踉跄;阿尔弗雷德扣着人的手腕笑得肆意,得寸进尺地环住人腰际,低声:“有啊,我这东西都带来了,不用掉多可惜。”

“……你!”

包装袋被人撕开了,还真是糟糕的场面啊,正装被拉扯凌乱,床上抱团翻滚的两人更像是要打起来,终究是阿尔弗雷德仗着体能优势成功压制,炙热的吻落在脖颈,他重重咬了口王耀的脖子,沉声:“你以为这样就可以了吗?王耀,有些东西它始终是掌握在我手里的,从始至终。”

“自由贸易法则从来不属于任何人,自以为是也是要懂得适可而止的。”这张总爱发表令阿尔弗雷德厌恶言论的嘴被堵住了,眼睫亦随着节奏而颤动,也只有这种时候,王耀在阿尔弗雷德眼里才能顺眼些了。

“说什么你情我愿,不过弱肉强食罢了。”



















*涉及16年全球股市暴跌,中国因为新年而闭市

评论 ( 3 )
热度 ( 112 )
TOP